close

今天朋友一見到我,馬上說『你做了什麼?為什麼又變白了?!』昨天也有一位第一次見面的朋友說『你是我看過皮膚最好的男生,怎麼辦到的?』我要很誠實地跟大家說,除了天生基因好,後天砸錢砸時間更重要。

但世界上最可怕的就是:你砸時間也砸錢了,卻收不到好的效果?為什麼呢?有可能你不夠瞭解你的膚質和需求,所以選到了不那麼適合(或不那麼好)的產品。說再多都不及我直接示範給大家看,今天我就來展示如何三小時自己居家做臉讓皮膚回春吧!

IMG_5114.JPG

首先給大家看今天會使用到的材料,並依照使用順序由左至由排列。

順序是很重要的,因為肌膚的吸收效果會依照產品的劑型而決定,如果你先塗了大分子或是霜類在第一層,那麼後續你的精華液可能就會吸收效果沒那麼好。這不是很浪費嗎?

那麼我到底用了哪些產品呢?

1. 【EVASPRING 魚鱗精華原液 50mL 】

前導液等級的小分子膠原蛋白精華液,使用專利酵素技術讓膠原蛋白保持活性並能深入真皮層,達到刺激強化體內自有膠原蛋白的效果,所以我放第一罐

(官網售價2880,你打白鴿折扣碼dovewhite或直接跟白鴿粉絲團購買會有超驚人優惠價)

2. 【 紐奇肌 3號渙肌胜肽膠原因子 15ml】

沒錯,第二層當然也要把最貴的拿出來用下去, 不同於evaspring使用魚鱗提煉,紐奇肌的3號是從豬皮提煉出的全球專利成份生醫級膠原蛋白,並用多胜肽結合複方果酸讓膠原蛋白能深入真皮層。

(官網售價1980,白鴿專屬紐奇肌賣場即將展開,你期待肌膚也產生奇蹟嗎? 私訊取得優惠連結吧!)

3. 【瑪朵卡 逆齡活膚青春膠囊 】

我用了好幾年的最愛,因為一個關鍵成分- EGF(表皮細胞生長因子),用聽的就覺得會逆齡回春!事實上也是,我個人的經驗,臉部有痘痘或發炎的傷口,我都會把逆齡活膚青春膠囊加上魚鱗精華原液混和後塗在傷口上,傷口好的超級快,而且修復能力好到不行!所以像這種功能性的產品,我不太會日常保養用(因為天天用有點傷本),我會備著等做像今天的大保養或有痘痘、發炎的狀況時拿來急救。

(官網售價28顆990,我沒賣,請大家自行關注優惠折扣)

4. 【朴妝 酵母活膚精華霜 50g】

為什麼上蛋膜前一定要用這罐?因為酵母系列保養品的特點就是利用珍貴酵母精華來抗皺、抗衰老,這款精華霜還添加了藍銅胜肽,跟EGF一樣可以促進幹細胞生長、提升皮膚修護與更新能力。我個人最喜歡睡前擦,因為不油膩,但保濕效果好得驚人。塗蛋膜前一定要塗有油性成分的霜類保養品,那當然選擇有珍貴成分的 酵母活膚精華霜!都過了35歲,不抗老一下怎麼可以。

(售價1280 請跟我索取試用包或直接購買)

5. 【朴妝 酵母卵殼面膜霜】

俗稱蛋膜,也是今天的重點主角!台灣研發專利/德國原料技術/上海生產包裝的藥品級皮膚保護膜,它就像保鮮膜一樣可以把上述的所有保養品都封在膜內強迫肌膚毛細孔張開,吸收這些精華成分(所以你了解為什麼我上面都要用這麼好的產品了吧?因為你用了不好的也會被吸收進去!要慎選!)

除了加速提升吸收效果溪,蛋膜本身還有以下功能:

抗老:蛋膜使用之前呈乳霜狀,蛋膜中的聚氨酯-35(PU膜)是成膜劑,塗到皮膚表層之後迅速變乾至透明,蛋膜中的水份被蒸發後,整個變乾的過程中收緊皮膚起到物理性拉提緊緻的作用。

修復:蛋膜中含有蛋殼膜萃取物成份,由角蛋白跟膠原蛋白組成,膠原蛋白被皮膚吸收後,填充在皮膚真皮層之間,增加皮膚緊密度,縮小毛孔,使皮膚緊繃,富有彈性。

亮白:內含乙醯殼糖胺成份,作用是促進透明質酸的合成,從而抑制酪胺酸酶(和黑色素細胞的合成有關係)成熟,減少黑色素的形成。

 

提醒大家要塗得夠厚,效果才好,千萬別省喔!塗完蛋膜大概15-20分鐘就會變成透明(下圖一是塗完大概10分鐘)就能做自己的事情了。請大家看看撕下來的肌膚狀況(下圖二),有沒有透亮的很驚人,重點是幾乎看不到毛孔!! 看不到毛孔~ 本來有一點點的法令紋和魚尾紋也都淡化了(哀鳳鏡頭完全零美肌)

IMG_5118.JPGIMG_5123 (1).JPG

 

正確使用方法是睡前半小時使用蛋膜,等蛋膜透明化之後就完全不會沾黏(我是說真的),接著睡醒再撕下蛋膜,你就可以感受到皮膚亮,滑,嫩,彈,透~ 這不是回春嗎!

不過像今天我WFH就也很想同時回春,所以只敷了三小時,當然也是可以的唷!我建議大家如果是第一次使用,或是居家防疫無聊想提升自我,都可以用三、四個小時不需要說話吃東西的時間來敷蛋膜。只要蛋膜乾了之後也可以戴眼鏡~完全不影響

至於怎麼順利的取下蛋膜,我個人最愛用小噴霧稍微輕噴蛋膜表面,就可以輕鬆地取下來囉~ 真的沒撕乾淨,也可以用清水洗臉擦乾淨就好,不影響效果。重點是別用洗面乳~才能持續保留臉上的滋養成分唷

 

S__31973548.jpg

取名雞尾酒做臉法,是因為只要清楚知道自己的產品特性和膚質,就能不浪費舊有已經購買的保養品,混搭使用來配合蛋膜達到最佳效果囉!

為什麼上面的產品幾乎都有含膠原蛋白精華成分呢?因為補充膠原蛋白幾乎是所有肌膚問題的解決答案,就連大家常聽到的醫美皮秒雷射,也是利用雷射熱能來達到刺激自體肌膚膠原蛋白產生的方式(所以我每次打完皮秒,就會狂塗EVASPRING 魚鱗精華原液 ,大容量用了完全不心痛),因為我知道我的重點不是美白,日常保養的時候我的保濕也做得很足夠了,所以我就把大保養的重點放在修復和滋潤,這就是以上選擇這些材料的由來。

 

如果你不清楚自己手上的產品該怎麼搭配蛋膜使用,歡迎直接私訊粉絲團

如果你想索取蛋膜試用包,歡迎點選這裡填寫表單

蛋膜.jpg酵母.jpg

 

arrow
arrow

    白鴿陪你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