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到你送我的空氣清淨機了,不過怎麼這麼小?』

「那是讓你放車上和床頭的,本來就這麼小喔!」以上來自我媽與我的對話,請大家購買前要認真看下方對照圖,我沒有拿縮小的樣品拍照,它是真的這麼小唷~

空氣清淨機

為什麼要買這種迷你版的負離子空氣清淨機呢?因為你在桌子前面用電腦的時間拉長了!家裡煮飯的次數也增加了!睡覺時間應該也增加了對吧?

疫情來襲,居家辦公、線上教學讓待在家中的時間無限制的拉長,居家防疫措施一道接一道,從冷凍食品到口罩酒精都被大量採買,然而最重要的空氣,你有留意嗎?你看連狗狗都被悶壞了!

IMG_3185.JPG

為什麼要選用桌上型的Mr.Q負離子空氣清淨機呢?因為它小到可以擺桌上,而且操作單純,插入電源就能按下按鈕啟動風扇過濾空氣。

目前有三種顏色:黑色、綠色、白色,可以隨著環境配色或是你的居家風格來購入成為擺設的一份子,好貼心!

IMG_4603.JPG

空氣清淨機,可不是只有家裡有人抽菸時才需要的秘密武器,現在小家庭的廚房和客廳往往沒有明確的獨立空間,煮個飯全家都聞的到味道,我自己就在廚房流理台插著一台Mr.Q負離子空氣清淨機,內置『可替換式』HEPA級雙層活性碳抗菌濾網,空氣淨化的同時還能產生負離子,加強濾出空氣中的細菌及異味,真的很適合擺在廚房!

IMG_3278.JPG

除了廚房,我自己也在電腦桌和床頭各擺一台,老實說我在疫情開始前就幾乎是WFH,所以桌上這台已經擺很久了。網路資料說《含有較多負離子化水分子的空氣,一般認為會讓生物體感到舒適愉快,在日本就稱正離子是「疲勞離子」,而稱負離子為「舒適離子」、「元氣離子」或「空氣中的維他命」》,這句話就值得工作還有睡覺時需要讓身旁多環繞負離子阿!

 

網路隨便搜尋空氣清淨機,大台的都近萬或上萬,再小台的也都幾乎一兩千元、隨身項鍊型的也是兩千起。我推薦的這款Mr.Q負離子空氣清淨機原價1499,目前特惠是899。

如果都要買了,我個人也超推薦MissQ DC充電變速小風扇,充飽電可以吹8小時,讓Mr.Q和MissQ別分離,趁著目前大特惠快一起購入吧!

產品介紹購買請點我

IMG_3284.JPG

IMG_3286.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鴿陪你過生活 的頭像
    白鴿陪你過生活

    白鴿陪你用心過生活

    白鴿陪你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