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刷牙要用牙膏好像已經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但是還有沒有其他更好的可能性呢?可以潔白牙齒、擁有抗敏感的功效,重點還希望能越天然越好。

今天我要跟大家推薦我自己已經用了超過一年的產品,齒粉(或者你也可以稱他潔牙粉、牙粉)。

IMG_3816.JPG

(感謝美女好友蝦蝦公主一同入鏡 )

 

當時會從慣用的牙膏換成齒粉,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店家跟我說,牙膏其實就是加入化學賦形劑的齒粉,才能夠凝固成膏狀,並且因含有水分,會增加細菌增生或變質的風險,要放進嘴中的當然盡量選擇天然無添加的產品更安心。加渼儷齒粉有一個很大的特色是幾乎全都是我們所熟悉的中藥材,天然植物萃取成分讓人感受到好安心!白色系的簡約圓形包裝盒,放在一樣全都白色磁磚的浴室中,整個畫面就非常的舒適優雅。

IMG_5822.JPG

除了時尚的外觀,選擇產品最重要還是在於功效。加渼儷目前有兩種口味的齒粉,分別是去除牙齒表面食物色素超級有效的「齒面喚白齒粉」;以及能讓口氣清新、敏感牙齒也適用的日常保健系「穩齦護理齒粉」

 

我每次都是一次一定購買兩種口味各一罐。每天早上起床,就使用「穩齦護理齒粉」,除了高達九成以上的中藥植萃成分,更添加葡萄柚精油能讓口氣清新,你說是不是超適合一天的開始!而每晚睡覺前,一定要使用的便是「齒面喚白齒粉」,把整天無論是喝咖啡或是吃咖喱飯留下的色素,或者是任何可能造成牙齒表面殘留容易造成牙菌斑與蛀牙的殘渣全都溫和物理性去除。

S__5980289_0.jpg

溫和清潔是很重要的事情啊!有些強調美白的牙膏,內含磨沙的成分若太過銳利,其實反而會傷到牙齒表面。加渼儷兩款牙粉的粉體都非常的細膩,加了水之後在口腔當中便能迅速地化開,低泡沫配方讓漱口過程不需太多次便能夠完全感受到口腔清新,更沒有大部分牙膏使用完畢之後殘留膩在牙齒與舌頭上面的油感。

S__5980284.jpg

正因為天然,我自己每天使用完全很安心,更覺得超級適合推薦給年長者或者是幼兒來使用:因為天然,不小心誤食了可以把對身體有害的狀況降到最低。而且用量超省的,我自己使用的時候都沾超多,兩罐還都大概可以用四個月以上,而且我是一天會刷至少三次牙的人喔!如果是一般常見的三人小家庭,夫妻小孩一起用也可以用至少兩個月吧!

光是天然安全,分成日用夜用的貼心設計,以及設計時尚方便攜帶的簡約包裝,就足以推薦每一個家庭浴室都該放兩罐!加渼儷齒粉,找不到理由你為什麼不用它,快買來試試吧!一定會跟我一樣一試成主顧的。

 

粉絲團    加渼儷 JIAMEILI

S__5988762.jpgS__5988764.jpg

 

arrow
arrow

    白鴿陪你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