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看到仙女友人沛祺的暖暖日常寫的 《廣林》炸蛋鮮菇飯(素)~好吃到痛哭流涕,在我的心中也炸出了一陣火花,過往廣林便是我們朋友吃飯喝酒聚會的口袋名單之一,今年年初公司的尾牙也在廣林開了兩桌,料好實在真的是沒話說。

IMG_4621.JPGIMG_4622.JPG

點進廣林粉絲團,看著老闆寫著『廣林從海鮮熱炒店轉變成每天在街上叫賣餐盒,雖然利潤很低,只剩不到原本的營業額3成。但為了能把公司撐住不裁員,所以我選擇了1.賣餐盒 2.賣套餐 3.賣泡菜 4.賣冷凍食品……』真的是能感同身受的體會,這段日子大家都辛苦了。

 

往下滑發現竟然出了家庭套餐(尖叫),四菜一湯只要499,而且還有AB兩種方案可以選擇。這種一張鈔票有找就能擺滿一整桌的彭湃,真的很適合正在過著防疫樸實無華生活的我。雖然一個人吃整桌有點像在過年,但本來就是不是天天在過年。我決定擇日不如撞日,就讓今天來過年吧!

IMG_4654.JPGIMG_4623.JPG

打電話過去預定B套餐,順道問了培根炒飯能不能加價升級成有廣林鎮店之寶的必吃炸蛋炒飯,答案是可以!而且只需要加30元!

一人份就用了兩顆大武山有機雞蛋,這種加價也太佛心了吧!建議點套餐的大家一定要先預約,這樣到了目的地就可以宛若得來速,拿了就走唷~

IMG_4624.JPGIMG_4625.JPG

看我拿到滿滿滿一整袋,多麼開心,來到廣林一定要加購的就是最夠味的大頭韓式泡菜。買了一罐等等一起開箱給大家看。

 

我的儀式感就是滿滿擺一桌,先拍照再狂吃。B套餐分別有酸瓜五花肉、豆鼓鮮蚵、沙茶油菜、海鮮湯、(加價升等)炸蛋炒飯。

IMG_4629.JPGIMG_4630.JPG

酸瓜五花肉:五花肉的鮮嫩彈性配上酸瓜的酸脆口感,超下飯!

IMG_4633.JPG

豆鼓鮮蚵:因為懶得換到淺盤所以只能拍出這種坐井觀天照,請各位觀眾看一下重點:蚵仔給的又大又多,實際吃起來就是每口都有。吃下去有種來到蚵仔寮漁港的錯覺,配上豆鼓炒出來的醬汁,還是超下飯!

IMG_4634.JPG

沙茶油菜:正宗熱炒店口味的炒青菜!可以在家吃到覺得開心,很有在吃沙茶炒羊肉的感覺,下飯!

IMG_4632.JPG

海鮮湯:這個我一定要特別說一下,料超多,裡面如果放一碗白飯進去就會變成海鮮粥的概念。而且喝下去第一口我就發現這一定是今晚除了炸蛋炒飯之外我最滿意的一道。滿滿的鮮魚味啊!我的老天,一碗好的海鮮湯沒有魚腥味是基本,但能這麼多料煮在一起還有滿滿的鮮甜味,就真的是需要功夫。

IMG_4635.JPG

炸蛋炒飯:終於來到鎮店之寶,在戳破蛋黃時是需要用心膜拜的,這種飽滿金黃色真的不是每顆蛋都有,難怪老闆堅持一定要使用大武山的有機雞蛋(我自己過往在買蛋的時候,也有深刻的感覺到有機雞蛋的蛋黃都特別強韌,有在煮飯的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講的好像我很會煮飯一樣,但其實我就只是打蛋攪拌時覺得有機蛋的蛋黃很堅固而已),攪拌完畢之後,吃的每一口都是感動,因為也很下飯!等等,這道本身就是飯阿!到底還要怎麼下飯!蛋黃有一種甜到心底的溫暖,配上超邪惡又鹹又甜的培根炒飯,我一定會胖死!這是最令人無法抗拒的澱粉阿!

IMG_4636.JPGIMG_4638.JPG

所以結論就是,廣林的防疫套餐我個人覺得就是非常正宗的迷你熱炒桌菜,口味明顯又道道個性。正確的吃法應該是要再加購兩碗飯,全家兩三人一起坐下來好好吃一頓,再配上杯啤酒就更完美(但我最後是配冰酒,太甜阿哈哈哈,當成飯後甜點),非常推薦給吃膩便當或西餐,想在家吃傳統重口味熱炒或整桌豐富桌菜的朋友!我這種一個人吃過年的方式只能說太過滿足,結束也差點把自己撐死。

IMG_4651.JPG

最後附上冰箱必備的廣林自產自銷大頭韓式泡菜,無塵室製作的泡菜喔!厲害吧!是我這種不太吃辣的人都能接受的辣度,而且泡菜好脆,甜甜辣辣,當成單獨吃的宵夜或是配飯配麵都超適合的啦!

IMG_4657.JPGS__32145669.jpg

附上廣林資訊,下次我們一起來挑戰A套餐吧。

 

過往廣林只開晚上到凌晨(就是一般熱炒店的營業時間),疫情期間轉型為便當外帶外送,有修改營業時間唷:

廣林燒烤、熱炒、現撈海鮮料理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正忠路8(正忠路與覺民路口)

營業時間 : 11:00-14:0017:00-20:30

預約電話 : 07-3851744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鴿陪你過生活 的頭像
    白鴿陪你過生活

    白鴿陪你用心過生活

    白鴿陪你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